台北市長柯文哲周三打完下班卡後正式請假投入選戰!晚間第一場競選活動就選在內湖區,西湖捷運站旁大談內湖治理和願景,另一個焦點是競選總幹事小野,兩人同台,柯文哲先是猛說抱歉,還跟他擁抱兩次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本來要講很多話你知道嗎,但是我剛剛在車上在看小野老師的影片,我說實在是抱歉、抱歉。」一上台就說不出話來,連續幾天小野拍片挺陳其邁事件發酵,讓柯文哲對競選總幹事小野很抱歉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抱歉啦,抱歉,我實在是。」小野主動伸出雙手,柯文哲也上前擁抱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是很害羞的人,其實我是亞斯伯格症,我也不太習慣抱人家。」還應全場要求,再抱一次。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:「抱一下,哈哈。」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小野他會覺得說他是一個文化人,然後你現在講他是民進黨的門神,他當然很難過。」柯文哲替小野覺得委屈,民進黨高雄市候選人陳其邁也認為,丁守中應該要向吳念真和小野道歉。對此,丁守中則反批,陳其邁當過高雄市代理市長,而高雄市在823水災後成為千坑之城,陳其邁才應該跟高雄市民道歉。主持人林昆鋒:「柯文哲加油!柯文哲加油!」選戰倒數,柯文哲這場造勢,也是周三晚間五點打卡下班,正式請假投入選戰後的第一場競選活動,選在西湖捷運站旁的停車場,內湖當地里長來力挺,柯文著也把握機會,說說交通政績和規劃。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提高文湖線的運量,然後我們內湖,大概做了29個交通的小工程,比方說安全島削掉增加一個車道,路燈的調整,含有包括瑞湖街單行道的重新整理。」接下來,還要到各區趴趴走,把握選前最後時刻拉抬人氣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柯11/8拚傳統掃街 白天市場、晚上夜市 不滿丁守中批「包山包海」 小野忍不住痛哭失聲 與市議員參選人合體造勢 丁守中拚全壘打 選前最後上班日 柯P淡定:我25號會再回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mpanu60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